第八分局

第二章

夏轩当时听到的时候就很疑惑,为什么会把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定在国中门口。

夏轩到的时候,穆清晏已经坐了好一会儿,照片和本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。

他并没有想到他会到的比自己还早,毕竟他已经提前了10多分钟。

“你好,我是穆清晏。”虽然资料上说这个Alpha已经30,还有了一个上国中的Alpha儿子,但是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,他那张脸配上他的身份,足够为他吸引来一大批Omega。

夏轩并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去通过基因管理局这种方式和Omega结合,这种事情对他来说明明是不必要。

“你好,你应该已经看过我的资料了。”思绪回转过来,他坐到对面,双手放在腿上,穆清晏看出了他的拘谨。

“你看一下你喝点什么?”穆清晏把手边的菜单往对面推了推,并没有逾界,他不想给这个小Omega留下不好的印象,18岁的人在他面前也不过是一个孩子。

夏轩有点想朝他笑一下,表示谢意,但是最后扯了几下嘴角,面部表情反而更显生硬,他也就作罢。但是对面的Alpha并没有多想,只当他是紧张。

“你应该也看过我的个人信息了,那些东西都不需要我再多赘述了。”基因管理局给统计的东西大多都很详细,不过对于一个涉世未深的Omega,去了解他未来的丈夫,已经足够了。

“嗯。”小Omega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低下了头,继续去搅拌自己眼前的咖啡。

穆清晏双手交握,放在桌子上,一副谈话的模样。“你应该也知道,我有一个Alpha儿子。”

Omega点了点头,他说不出不介意的那种话,没有人会不介意的。

“小澜有信息素应激性反应,这种病需要依靠母体Omega的信息素配合治疗,”

夏轩怔了,他没想到那个孩子是会患有这个病症。:“就是说Omega的信息素对孩子的安抚作用很重要?但是……”但是他还是不明白这件事和他们之间的婚事有什么关系。

“就是这个意思,所以我才会通过基因管理局去匹配高匹配值的Omeage,小澜的母亲去世很早,医生说只能依靠和我信息素高匹配的Omega。”

“这……”夏轩有一丝的犹豫,他也仅仅是个刚成年的Omega,虽然他很愿意去伸出援手,但是这不仅仅是帮助,它背后还有责任,一旦他答应了,就等于他也多了一份责任。

他和穆清晏一旦结成夫妻关系,穆凌澜就是他名义上的儿子。

他并没有急着给出答案,这边穆清晏看了看腕表,想着孩子要放学了。

“小澜要放学了,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接他吗?”他看着这个脸庞仍然略显稚嫩的小Omega,还是决定先把这件事缓一缓。

俩人现在学校门口,身边有同样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。

校门刚开,那群像小鸟一样亟待归家的孩子就涌了出来,蹦蹦跳跳的去寻找自己的父母。

穆清晏看着远处朝自己走过来的孩子,眼神中流露出温柔地笑意,他蹲下身子,把手伸开。

“爸爸!”

穆凌澜一路小跑,冲进了穆清晏的怀抱,响亮的叫了一声爸爸。突然发现身旁站的还有一个人,他害羞的把脸埋进了爸爸的怀抱。

夏轩看着这一幕,有点羡慕,也有点心酸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