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分局

第五章

这一天基本都挺顺利的,夏轩和小朋友玩的都挺开心。

临走的时候小朋友突然说自己有点不舒服,穆清晏紧锁眉头,面上担忧。

“是不是太累了?”小朋友的脸色看起来并不是很好,夏轩也不免有些担心。

“应该没事,可能是刚才人太多了,我先抱着他走吧。”夏轩从Alpha手中接过东西,穆清晏把小朋友抱起来,快走了几步,远离了人群。

小朋友蔫儿吧唧的,回去的路上一声不吭。

夏轩往后看了一眼,发现小朋友已经睡着了,他小声问道:“小澜经常会这样吗?”

“也没有,只有偶尔会这样,因为我平时不会带他去那些人流量太大的地方。”

“并且他平时带的都有隔离手环,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”穆清晏也不清楚这次是怎么回事,只能等看过医生以后再做定论。

夏轩没有再说话,静静地坐在一旁,盯着空气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过了一会儿,又听见穆清晏说:“我先送你回家吧,等会再带小澜去医院看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夏轩这会儿心里乱糟糟的,只想自己一个人呆着好好想想。

Omega发信息过来的时候,穆清晏正在医院和医生谈话。

走出医生办公室,他看见了弹出来的消息。

“穆先生,你上次让我考虑的事,我考虑好了,我想我是愿意的。”

Alpha皱了皱眉头,他并不认为夏轩考虑好了,他可能仅仅是因为今天看到小澜的情况,想要帮助小澜才同意的。

随即他就打了电话过去,那边过了好一会才接通。

“穆先生?”

“小轩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Alpha直接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,没有一丝迟缓。

“我真的想好了。”他确定自己是想好了的。

“我的意思是,我需要确定你不是因为小澜的事情才同意的,因为你需要对你自己的人生负责!”

夏轩深吸了一口气,把自己想说的话说了出来:“小澜很好,我很喜欢他,但是我也很喜欢你。我能看的出来你真的很尊敬我,能够为我着想。并且,我的发情期还有一个月就要到了。”

那边没有回声,Omega握紧了手机,又继续接着说:“我相信感情是能够培养出来的。”

穆清晏可以想象到小Omega现在是什么表情,这边儿他心情颇好的笑了笑,声音中带着可以察觉到笑意:“那我需要抽空去拜访一下你的父母了。”

“小澜怎么样了?”夏轩慌不择时的转移话题,显然是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了。

夏轩好像和父母的关系很一般,他也不想揪着这一点不放,想说的时候他自然就会说了,俩人顺势换了个话题。

有时候并不是紧追不放才能表示关心,反而那种不言而说的理解才是别人真正想要的。

作为一个成年Alpha,穆清晏懂得怎样处理这种合理而不逾越的关系,这也使夏轩觉得自己被尊重。


评论

热度(5)